行止

修修~

《养个小蛇当丈夫》BE 脑洞清奇

*室友会打死我系列

*逻辑被室友吃了

       慧慧是一名普通的女大学生,她看过很多电视剧和小说,然后发现蛇是最容易变成美男的动物,于是她想自己养条蛇碰碰运气。
       说干就干,慧慧到了宠物市场,看着各种各样的蛇,顿时花了眼。她心想越奇特的蛇几率越大,便买下了一条纯白的蛇,老板给了她一个整理箱,并告诉她要用整理箱养着,慧慧连连点头,但是心里却想:那些可以变成人的蛇才不是住整理箱的呢!我这条也不能住!
        回到宿舍,室友都很好奇慧慧买的蛇,球球想摸一下小白蛇,却被慧慧拒绝,慧慧对宿舍其他三人说这是她未来对象,所以不可以靠近小白蛇。室友们表示理解她,毕竟这么傻的没几个了。晚上熄灯的时候,慧慧不听室友的劝阻,把小白蛇带上床睡觉,说要和小白蛇培养感情,小白蛇也很乖地在枕头边栖息,慧慧窃笑:这可真是一条通灵的蛇,我的运气真好,此事有戏!
       谁知半夜慧慧做梦,一巴掌打到了小白蛇身上,把小白蛇疼得一口咬在了慧慧的腕上,恰巧咬破了动脉,慧慧被疼醒,发现自己一直在飙血,吓得大叫!室友惊醒,赶紧叫醒宿管阿姨,把慧慧送到了医院,然而由于时间过长,慧慧还是因为失血过多而一命呜呼。
        小白蛇也因无人照看而跑进了学校后山,最终被生物工程的人逮住做了实验。
        这可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。

评论